close

前陣子公司隔壁公司搬遷,
老闆把隔壁公司也租下來,
空下來的辦公室還沒隔間,老闆就從家裡搬來一張桌球桌,
就從上個月開始,我和同事開始練打桌球,
對於從來沒接觸桌球的我來說狠新鮮,也跟著拿起球拍亂揮,
沒想到再這一拍一揮中,居然也愛上了這小小的運動.

因為桌球運動,讓我和公司其他平常不熟稔的同事也開始熱絡起來,
本來只有固定班底的幾個人在打,後來有越來越多人加入,
我很喜歡和大家打球時閒聊互動的感覺,
在嘻笑中無形中也釋放了工作上的壓力.

打桌球對我來說最讓人意外的收穫就是「瘦身」
因為打球時大量的流汗,再加上適度的節食,
居然讓我在短短的兩星期內,瘦了4公斤.
變瘦之後,我把衣櫃裡塵封已久瘦的時候衣褲拿出來試穿,
在那一剎那間讓人感動的都哭了 ~~><~~

最近公司更安排了桌球比賽,好讓辦公室裡的高手大顯身手,
雖然是初學者的我,也報名參加了這次的桌球比賽,
而且還有提供不錯的獎品,我報名了女單;女雙;混雙.
不過這次戰況激烈,大家都為了要練習而開始搶桌子,哈哈哈...
從本來只有幾個人練球的場地,變成要排隊計分淘汰才能輪到練習機會.

下星期一就開始賽程了,我不奢求初學者的自己一定能獲得第一名,
但是還是會盡全力的幫助自己的隊友夥伴,
希望能有機會晉級總決賽和高手對打,增加自己的實戰經驗.

PS:想過過打桌球的癮嗎?下面有款桌球線上遊戲,不妨試試身手喔!
  http://www.miniclip.com/games/table-tennis/e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