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同事"大頭"介紹我聽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唱歌之後,
讓我每天不自覺的打開Meida Player 之後會自動打開星光大道的歌曲清單,
播放楊宗瑋在節目中唱過的比賽歌曲.


大頭很用心(應該說中毒也很深),還下載所有參賽者唱過的歌曲的mp3,
整理好所有的參賽者名字資料夾,好讓我們可以分別點來聽(他中的毒真的很深)


雖然其他的參賽者的實力也很強,唱歌也很好聽,
但是我唯獨對楊宗瑋的歌聲深深的著迷,
他的歌聲好像有一種魔力,讓我可以一直聽一直聽也不會膩(大頭真是害人不淺啊!)
尤其是他曾經唱過的一首歌"祝我生日快樂",真的唱到心坎裡,會讓人聽了感覺很心酸想落淚.



雖然不斷有惡毒網友一直批評他,還有媒體藉著炒作新聞不斷報導他的負面消息,
我自己也很喜歡唱歌,也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,
所以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,我相信他只是一個單純喜歡唱歌的大男孩,只想唱歌給大家聽,
因為有這樣的歌唱節目,讓大家有耳福聽到他美妙的歌聲.


我現在最期待楊宗瑋出CD,因為可以好好的收藏他的歌聲,
讓楊宗瑋的歌聲安慰每個寂寞的心靈.

超級星光大道20070420 楊宗緯-祝我生日快樂
超級星光大道網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