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都沒什麼心情和體力整理照片,
自從上星期感冒之後,感覺很虛,
每天一下班回到家就累癱了很早就睡覺,
因為鼻塞,上班的時候腦袋都昏昏沉沉的。

今天看了一下5/6去南投玩的照片,
發現拍了不少朋友帶去的拉拉狗--他的名字叫ㄚ肥,
一路上他都坐在我的椅子旁邊,
大家在車上昏昏欲睡的時候,
都是阿肥在旁邊陪著我,我也一直幫他拍照和他玩,
謝謝你喔,阿肥,讓我這一路上很開心

PS:其他ㄚ肥的照片都收錄在我愛拉拉狗--ㄚ肥的相簿裡,
  我有幫照片做說明,每張都很搞笑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天的時候阿肥精神狀況還不錯

             回眸一笑 


因為第一天上清靜農場和第二天下山時都走山路,
ㄚ肥一路上在車上搖來晃去,沒辦法好好躺下來睡覺,
我發現他好像有點暈車,而且一直看門外,期待車子快點停下來。

         車子什麼時候才會停我快吐了 


因為走山路很多轉彎,而且車子一直震動,
剛好捕捉到這張有點晃動的照片,
感覺他看著我的時候,好像覺得很無奈,真令人心疼。


                花神姐姐我好暈啊 


第二天去日月潭在船上的時候,他終於可以平穩的坐著或躺著,
幫他拍照的時候,感覺他雖然又餓又累,還是勉強擠出一絲笑容。


           花神姐姐說我好帥 


後面是阿肥的爸爸,我們都叫他肥爸,
ㄚ肥最愛跟肥爸撒嬌。


            我舌頭很長ㄅ 


第二天回家的路上,車子走到平順的高速公路上,
ㄚ肥終於可以好好的躺下來休息,
他正在打瞌睡的時候,我叫他的名字,他轉過頭來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,真可愛~


                 到家了嗎我好睏 



最後他終於忍不住睡意,靜靜的躺在我的腳邊安靜的睡著。
感覺他睡得好香好甜,讓人不忍心吵醒睡得正熟的他。

 
               睡在花神姐姐身邊讓我好安心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