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心遺留在愛琴海


雖然曾經看過Justin的作品,但是,今天因為又再次參觀Justin網站,
希臘愛琴海和法國普羅旺斯的照片,讓我覺得很感動,
人生,不過就是如此,很隨性的到處走走,很隨性的享受美景。


我發現一般臺灣人到風景區或是出國玩,很喜歡拍到此一遊照,
會把自己的或朋友的照片放在照片的正中央,然後把美景遮掉一半以上,
以顯示自己真的曾經去過那樣的地方。


Justin的照片,讓人有很深的感觸,
曾經去過,並不代表自己一定要在鏡頭前留下影像。
重要的應該是,如何把去過的地方的美景,
留在鏡頭前、腦海裡、心裡,成為一輩子美麗的回憶~。


我也還在學習,讓我的相機鏡頭,只留下美景、和綺麗的回憶。
讓自己隱身在相機之後,將最美好的呈現給觀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