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火車上坐火車,突然間覺得好想念高中的同學們,於是我發了簡訊給手機裡留有號碼的同學們,心中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因為不知道這麼多年了,大家是不是有換電話?

發了訊息之後,還沒有人回電話來,於是我想與其靜坐等待,不如我主動打電話給他們。

我打了電話給南瓜,她還記得我。從電話那端傳來她的聲音,讓我放心許多。因為,她依然是那個充滿朝氣的南瓜。接著,我又打給貞,之前也有試著和他連絡,但是都沒有聯絡上,心情很緊張,終於電話接通了,是貞的聲音!

電話那頭的聲音很熟悉,但是感覺多了點陌生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是因為太久沒聯絡嗎?還是她有發生了什麼事?很令我擔心,希望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從去年開始,我就一直特別想念她,不知道她現在是否過得好,期間我也試著打電話給她,但是一直都沒有得到回應。她說,她又生了一個小寶寶,已經一歲半了,真的很替她高興,因為我真的很久沒看到她了。

小烏龜,還是和以前一樣幽默又風趣,不改愛開玩笑的個性。和大家講電話的同時,感覺到昔日的那段歲月,彷彿又浮現在我的眼前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一眨眼,就過了十幾年了,現在高中的同學們都失聯了,好想念大家,因為我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快樂時光,希望失散的大家能再重新連絡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