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潺潺的流水裡靜靜的躺著溫暖的月光,

夏天的味道像剛烤好的波士頓派,清新淡雅,

綁著沖天砲的我坐在阿嬤門前看著屋簷上嗷嗷待哺的小燕仔,

我閉上眼睛,仔細的傾聽夏天的聲音,

青蛙在田野裡呼朋引伴,嬉戲著,跳躍著,

蟋蟀在講悄悄話,聲音時而遠時而近。


金黃色的稻穗在風裡搖擺,


南風將稻田溢出的芬芳傳送過來~


對面小學鞦韆上有我和姊姐追逐擺盪的身影。


遠方青翠的高山和碧藍的天空連成一線,


我和姊姐一同唱著記憶中熟悉的旋律,


夜深了~泛黃的記憶、夏天的味道、熟悉的旋律,


留在我的腦海裡,永遠~永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