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出門看到12/23和同學交換聖誕禮物,抽到的幾米禮物組合,
裡面有一本空白的筆記本和一個保溫杯、雙CD,
看到了筆記本,讓我又回憶起多年前寫塗鴉日記的那段時光,
於是決定將這本筆記本隨身帶在身上,如果有心得可以隨時隨手寫下不遺漏。

今天仍然延續昨天快樂的心情,最近很Lucky,有很多好事發生~
他做了一件讓我超開心的事,還送了一樣我超喜愛的禮物,
這足以讓我2006年開心一整年,
全世界最了解我,對我最溫柔體貼和關心的人就是他了
親愛的~謝謝尼~!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對我的好,
如果可以,希望下輩子還能夠再和你相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神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